不管多「早」,夢想都可以被實現!

feature-images-default

你可能聽過一句話:「不過多晚,都要去實現夢想。」這句話通常都在鼓勵長大後的人去實現自己以前的夢想,而不要被現實環境更阻檔了。不過今天看到了一個影片,是一個外國小孩小學6年級時,就會開發Apple App(蘋果的應用程式)!真是嚇到我了,現在人類的進步已經跟以往不同:以前的人是大學才學英文,現在的小孩是幼稚園就會講英文;以前沒有電腦,現在是還在學走路的小孩就會用iPad了。也許以後爸媽不能再跟小孩講說:「等你長大了懂事了再去完成你的夢想。」搞不好這樣就抹殺掉一個小孩的創意。另外這部片也告訴大家,如果你現在有什麼夢想「還以為」要等到時機成熟才想開始完成,不要等了,夢想不管多早都可以被實現的

這影片目前還沒有中文翻譯,可以自己選用Google的翻譯勉強聽一下。內容大致上在說他如何學會開發App程式的,曾經開發過一個程式叫:Bustin Jieber(開美國Jutin Bieber明星的玩笑),原因是他的同班同學很多人不喜歡Justin Bieber(←懂得符合市場需求~),起初他是開始學習基本的程式語言,然後有個機會就跳入Apple app程式的學習。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