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能多存多少錢?來挑戰2014年的存錢能力

今年你能多存多少錢?來挑戰2014年的存錢能力

前幾天在臉書讓大家下載 2014 年行事曆版本的階梯式存錢表,結果似乎讓大家提起不少動力,要為 2014 年的自己多存錢。你呢?你打算今年為自己多存多少錢呢?快來下載最新特製的行事曆版階梯式存錢表吧!

【底下為臉書轉PO】

今年你能多存多少錢?2014年剛開始,一起來玩52週存錢挑戰!(也可分享出去跟朋友比賽)

去年分享階梯式存錢法後,很多人都開始挑戰了,愈到後面愈是磨存錢持續力!

今年再特製2014行事曆版的階梯式存錢表,印出來剛好是A4紙大小,把它貼在存錢筒旁,邊存錢邊圈選存錢日,看看今年能幫自己多存多少錢吧!這禮拜只要存30元就趕上這二週進度囉~

下載2014版階梯式存錢表

階梯式存錢法遊戲玩法(此方法優點已收錄在第一本書《下班後賺更多》):

1. 先存10塊錢
2. 每週再多存10塊錢
3. 52週後可多存13,780元

當然,在工具中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經濟能力、所使用的幣值來變換每週要存的錢,趕快來下載試試看吧!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