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你想多存多少錢?來挑戰52週的存錢能力

2015年你想多存多少錢?來挑戰52週的存錢能力

52週存錢挑戰

52週存錢挑戰

【Update】2017年新版已經上傳,來看這篇

新的一年,想要挑戰自己的存錢能力嗎?不論你原本就有計畫存錢,還是覺得找不到存錢方法,非常推薦你可以一起來玩這個存錢遊戲,強化自己的存錢動力!

去年分享這個存錢遊戲時,得到很多人的回響。更棒的是,隨著2014年52週快要結束,好多朋友都來分享自己挑戰成功的故事,而且有的人用台幣,有的人用港幣、馬幣,金額也是從基本的10元起跳,到一次跳30、40元的都有!

所以,今年你打算多存下多少錢?2015年的開始,一起來玩52週存錢挑戰吧!(非常推薦跟周圍家人、朋友來場友誼比賽,互相激勵!)

》》延伸閱讀:階梯式存錢法 善用10塊錢,每年多存1萬塊

2015年特製單頁版

今年除了去年的行事曆版本,今年再特製「單頁版」,你可以把它列印成A4紙大小,貼在存錢筒旁,也可以列印成小張版本,夾在自己的存摺中。更棒的是,剪裁後有剩餘的小張直接拿去送人啦,一起來存錢!

52週階梯式存錢法

制式行事曆版

行事曆版的階梯式存錢表,印出來剛好是A4紙大小,把它貼在存錢筒旁,邊存錢邊圈選存錢的日期

52週階梯式存錢挑戰

階梯式存錢法遊戲規則

1. 先存10塊錢
2. 每週再多存10塊錢
3. 52週後可多存13,780元

當然,在工具中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經濟能力、所使用的幣值來變換每週要存的錢。

若是要客製專屬金額表也相當簡單,只要下載Excel檔後,在「行事曆版」或是「單頁版」的表格中,在儲存格A1輸入每週想要挑戰遞增的金額就好。想從20元開始就輸入20,想每週都存金幣50元的就輸入50元!

下載2015階梯式存錢表(Excel版PDF單頁備份載點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