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帳軟體下載頁

艾爾文電子報歡迎信

歡迎一起來記帳,希望從今天起透過這軟體可以讓你理財更有系統! 在下載前,若您有在使用臉書,誠心邀請您一同加入理財筆記粉絲團,平時我也會在上面分享各種有用的理財資訊,讓大家可以互相學習。如果想要掌握第一手的理財資訊,歡迎加入「富朋友理財筆記」的臉書專頁。

記帳軟體下載

底下就是我要分享給你的富朋友理財記帳本,因為檔案比較大一些,所以我把它放到網路上請自行下載。因為這記帳本裡包含許多理財概念,使用前請務必閱讀使用說明,這樣能節省你上手的時間。

★必讀 – 記帳軟體使用說明在這:看使用說明      看過往使用者問題集

點選下列所需版本後即會開始下載Excel記帳本,下載後請自行更改檔案名使用。Mac作業系統請用無巨集版本,Windows系統有無巨集版本都適用。無巨集版本就跟一般的Excel表格一樣只是之後更新舊資料時需要手動複製。有巨集版本是比較有互動性,未來更新或是複製以前的資料很方便。

先提醒:以下網址無法下載者,再透過此備份下載點跟我聯絡(留言或寄Email都可)。

■ 繁體版

Excel 2003版本      Excel 2007(以上)版本

■ 繁體版無巨集(Mac電腦或上面檔案巨集有問題時建議使用)

Excel 2003無巨集版本      Excel 2007(以上)無巨集版本

■ 小數點第二位 (香港朋友 或 有外幣需求適用)

Excel 2007(以上)小數點第二位版本

■ 简体版

Excel 2007(以上)简体版本

💰其他記帳文章建議

★必讀 – 底下這些文章對記帳很有幫助,建議要看:

你有多少錢可以理財?記帳的重要性

記帳如果只是為了省錢,那你要小心!

有記帳不代表在理財,效率更是關鍵

掌握三個記帳原則,扭轉你的財務狀況

希望這個記帳本能夠讓你記好帳、理好財, 如果有發現錯誤或任何的建議都歡迎寫信通知我,讓之後下載的人可以使用到更完善的記帳本,謝謝您的回饋!

最後祝記帳理財提前達成財務自由!🙂

艾爾文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