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有一回

feature-images-default

每天過著安逸生活的人,曾經想可以有以下這樣的生活嗎?!上餐廳菜單不看右邊,買東西不看價錢,出國玩不用喬時間。

「人家說思想會影響決定,決定會影響行為,行為會影響結果,結果會影響命運。」而我們是向命運低頭的人,還是想要改變命運的人?

大自然不變的定律就是生物會一直進化,進化到可以適應環境。

不過大自然更恐怖的是,為了資源分配所以會汰弱換強,我知道你不是想當弱的那一邊,可是請好好思考每天做的事情,究竟是把你推向弱邊還是拉向強邊?

一個決定或許就可以改變你的未來,一個想法也許就可以讓你過你不敢想的生活。對生活滿意不是要出於被迫而是出於選擇,出於被迫最終還是會有一絲絲的後侮。

人生既然只有一回,那就好好的拼一回吧!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