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錢書孵蛋日誌 03 ::預購日12/21(一).倒數4天::

存錢書孵蛋日誌 03 ::預購日12/21(一).倒數4天::

這次的新書,我嘗試了一個挑戰:

我希望各位跟我一起完成這本書。

是的,這本書在交到大家手上時,都還不算真正完成。

當然,並非書中缺少文字,也不是在書裡留空白頁給大家填寫,這次新書的總字數跟頁數也是我寫過最多的;總之,一本實體書該有的都不會少。

我要做的是,留下一個行動給各位去進行,讓這本書帶給人更多存錢的力量。

這次新書的書名是《你的夢想就是最棒的存錢筒》,而那個開啟夢想的存錢筒,會經由大家自己親手完成;材料會隨書提供,只要透過雙手就能做出來。

完成品就是圖中那個存錢筒,也是我這次想給大家的巧思。不論是突破紙本書的界限,還是一本理財書的創意,都期待留下這樣的互動機會,給大家更多力量持續存錢、朝夢想前進。

<p”>

只不過,要實現這樣的想法有一定的難度。不論是在大小、造型、組裝的便利性,以及能載重足夠的錢幣,設計時都花了很多心力。

目前為止這存錢筒的外觀,不論在趣味性或文創風格,受到喜愛的程度都滿高,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相信不論擺在家中或是辦公桌上都適合,到時我們再一起來進行這存錢行動。

後續會跟大家分享設計這存錢筒的用意,說明如何用它來踏出夢想之路。新書下星期一就開始預購,再請期待!

回顧新書日誌【02】

回顧新書日誌【01】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