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選擇富有

feature-images-default

每經歷過一件事情,沒有得到也可以學到;不是獲得就是懂得捨得;不開心也可以學會御心。

每件事情的結果都有一體兩面,是正面還是負面都可以由自己選擇,事情的本身沒有意義,你如何選擇才會決定其意義,就像顏色是經由光線折射才看的到七彩,如果晚上在房間裡把燈打開你就能看的到周圍的擺設,一旦把燈關掉你就看到所有的景像都只剩下黑色。

每件事情都可以選擇如何面對:公司升遷人選不是你,你得到的是比較少的工作壓力;情人選擇別人離開你,你又去除掉一個不適合你的人;老闆裁員名單看到你,你知道你多了時間可以與家人在一起。

每一件事真的都可以是種選擇,貧窮與富有都是過去選擇出來的,而在未來你想要選擇哪一種呢?

我選擇追求自由。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