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你想多存多少錢?來挑戰52週的存錢能力

2016年你想多存多少錢?來挑戰52週的存錢能力

2016階梯式存錢法挑戰

=================================
【Update】版本有更新了,來這下載
=================================

新的一年,想要挑戰自己的存錢能力嗎?不論你原本就有計畫存錢,還是覺得找不到存錢方法,非常推薦你可以一起來玩這個存錢遊戲,強化自己的存錢動力!

我們都想存到更多的錢,但較少人找到能持續的方法。從2013年開始的52週存錢遊戲,至今已有許多朋友因為完成挑戰而存到更多的錢,存款數字也持續上升。如果你還沒找到適合的存錢方法,一定要參加今年的52週階梯式存錢挑戰;若你原本就有存錢計畫,也可以當作提醒自己的存錢遊戲,持續存錢,持續往目標前進。

》》稍後可繼續看:階梯式存錢法的3個好處,善用10塊錢,每年多存1萬塊

以下是玩過這遊戲後分享的心得:

「這遊戲真的很好玩,不知不覺就真的存到錢了~」
「今年靠這階梯式存錢方法,全家隔年出遊基金也準備好。」
「很好玩的遊戲,這幾個月不知不覺間把緊急準備金也存好了。」
「存錢挑戰順利完成時,將13,780元一整筆存入銀行時,真的想為自己拍拍手!」
「這個方式很好用,我是以30元為單位下去存,堅持到年底真的很有效果。」

這些只是一小部分人的回饋,真的有非常多人都因此開始存錢。想存錢不需要訣翹,透過一張表就可以開始。另外,為了讓更多人開始存錢,今年還新增手機桌面版本的存錢表唷!總之就是跟自己挑戰,也不用給自己壓力,因為這就是場存錢遊戲,提升自己的存錢力。

所以,今年你打算多存下多少錢?把握2016年的開始,一起來玩52週存錢挑戰吧!(非常推薦跟周圍家人、朋友來場友誼比賽,互相激勵!)

階梯式存錢法遊戲玩法

1. 先存10塊錢
2. 每週再多存10塊錢
3. 52週後可多存13,780元

當然,在工具中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經濟能力、所使用的幣值來變換每週要存的錢。

表格使用方式:若是要客製特定的增加金額,只要下載Excel檔後,在儲存格A1中輸入每週想要挑戰遞增的金額就好。想從20元開始就輸入20,想每週都存金幣50元的就輸入50元!

2016年特製單頁目標版

今年在52週存錢表下方增加了「存到目標區」,先寫上存滿52週後想要拿這筆錢去做什麼,用目標來提醒自己完成,持續往前進!如果你只需要表格,下載的檔案裡也有單純的表格~

手帳印出不同Size方法(或貼在較小存錢罐)

很多人也會把這張表貼手帳本裡,或是黏在存錢罐上,這時只要列印表格出來時,設定要縮小的百分比就行。

檔案裡表格的高度已經設計好是25cm,所以依照高度去縮就可以。先下載PDF的版本,然後用印表機印時先設定好要縮小的比例;比如你要的表格高度是20cm,縮小的比例就是( 20 / 25 ) x 100 = 80,就要調整成80%,印出來的就是20cm高的表格囉!

手機、平版版本,存起來隨身帶著走

想直接存在手機隨時提醒自己?只要依照自己手機型號,下載標準版的52週存錢挑戰表就可以隨身帶著走,隨時查看當週應該要存多少錢!

其他2016年特製版

偶爾會有不同朋友跟我分享這存錢遊戲的巧思,今年我把這些也都設計出來。有從最多存到最少版本(先苦後甘版),也有行事曆Check-List版。其中Check-List版可以自己填上是週還是天為單位。所以如果你要挑戰52「天」存錢遊戲也可以。

下載2016階梯式存錢表(後方有一鍵打包下載)

單頁與行事曆版本

手機、平版桌面版本

其他2016年特製版

►►一鍵打包全下載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