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部落格要辦活動了!(名額已滿)

來吧,部落格要辦活動了!(名額已滿)

我要辦見面分享會了!!偶爾就收到來信問是否有活動可參加,如今活動終於安排好,歡迎想與富朋友多交流投資理財的朋友可以來參與。

在歷史性地首次活動中我將分享十多年來的理財與投資經驗(以股市為主),平常在部落格上比較少談到股資觀念與策略,因為我個人覺得有些內容並不是用文字就能說明白,而投資又是需要謹慎的事情,所以這次的見面分享就會以投資內容為主,個人財務管理為輔,你也將聽到許多我沒有在部落格發表的內容。會中將分享我覺得最重要的理財觀念與投資策略,並告訴你「為什麼」我覺得應該要那樣做(教你釣魚而不是給魚吃)。

也因為我的投資理財經驗幾乎都是自學及實際投資驗證而來,所以你應該可以聽到些不同的觀念與想法。這次分享內容的價值一定比要均攤的場地費高出很多,但為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首次聚會場地費若不足會由我補貼,演講內容則完全是回饋。

好了,以上寫那麼多就是老王賣瓜讓你知道來參加的話將不虛此行,以下是這次活動相關訊息:

活動資訊

時間:2013/7/6(六) 14:00~17:00,三小時
地點:台北市捷運站附近(報名成功後會通知)
費用:場地費每人100元,現場還有免費紅/綠茶可喝
(活動中請勿錄音、錄影或照相)

活動流程

14:00~14:15  報到
14:15~16:15  投資理財分享 主講:富朋友 艾爾文
16:15~17:00  Q&A互動討論

套句官方說法,以上流程主辦單位 – 也就是我 – 將保留變更的權利。不過看來完全不需要,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分享。

另外為了不浪費大家時間,先表明在分享會時你「不會」聽到什麼:

  • 不會聽到如何追求快速獲利的方法
  • 現場不會販售商品、推銷課程
  • 沒有股市技術分析講解
  • 沒有繁雜的數學公式
  • 不會聽到我在台上唱歌(如果各位願意的話,可考慮開放3分鐘讓你發揮…)

你將「會」聽到:

  • 如何建構適合自己的理財系統
  • 用簡單理解的投資方式達到舒服的報酬(重申:但不會是馬上就有)
  • 如何透過價值投資的概念買進安心的股票
  • 你該避開的存股迷思與陷阱
  • 我的聲音

★報名方式★

因為場地人數有限,為了考量大家平時上班日不方便報名,所以統一於6/9星期日晚上8點(20:00)開放登記。登記時只需填寫Email,之後會依登記順序回信給您後續報名流程與場地費的轉帳帳號(請一定要填寫可收件的Email),若名額已滿也會告知您後補。回覆信件給您後需在72小時內轉帳完成才算報名成功,逾期視同不參與這次活動放棄登記優先順序。報告成功後如不克前來請於6/29(含)之前來信取消,扣除轉帳手續費後會退您85元,之後則恕不退還費用。

6/9星期日晚上8點(20:00)報名網址:名額跟後補都已滿

歡迎大家抱著一顆愉快的心來參加我們首次的部落格投資理財聚會。

先幫你問:下一次活動是什麼時候?

目前還沒有規劃,就先以這次活動順利結束再說吧!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