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號書孵蛋日誌 03】::預購.倒數12天::

【二號書孵蛋日誌 03】::預購.倒數12天::

雖然我不會畫畫,但很努力在寫作時,將想要提醒的觀念,透過圖像呈現出來。

寫一本投資理財書,會擔心的是把它從實用書變成睡眠輔助書

有了圖像的幫忙,也比較能在閱讀感上加分。

這也是為何從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開始,我就希望用輕鬆的口語加生活化的描述,來傳達心中想給大家的理財觀念。畢竟,財務數字已經夠正經,不需要我再一板一眼下去。
只是,有時想要簡單的呈現,並不怎麼簡單。所以才會有寫一篇文章,好幾個小時還生不出來的時候。

但始終相信這樣做是值得的,因為我希望偶然在網路相遇的你,能因此想繼續閱讀,願意與大家一同成長,進而學習,並產生行動。

心裡話,能知道你在財務與生活上變得更好,一直是我在寫文章時感到最高興的事。

艾爾文書草圖

至於這些原生草圖的誕生,都是在書中文章寫完後再重新回頭思考,並等待腦中產生點子,隨即以有限的能力畫出來。雖然需要插畫家的巧手才能收進書裡,不過相信以作者的角度去思考想要呈現的畫面,會是最真實的。

最終它們佔的區塊將不到二十分之一,但期待能因此讀起來更有感覺。拿到書開始閱讀時,可以在圖文之間稍停一下,讓我的想法跟你互動,體會我想傳達的理財觀。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