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朋友們,我要出書了~

[通知] 朋友們,我要出書了~

憋了將近半年的時間,我終於可以把這消息從口中吐出來了!(呼)是的,我也幸運走上擁有出書的一天(媽~我出運了啦!)。昨晚先在臉書上告知出書消息,大夥們都熱烈的給予支持(有人留言要一次買5本都讓我快噴淚了)。後來想到應該也要通知沒有上臉書習慣的朋友,所以這短文就是來通知大家,而且新書近期就會上架喔!

一切等出版社將預購網頁準備好後,會再將詳細資訊一併奉上,底下就先放上拍攝書本封面照的側拍;人生首次進正式的攝影棚拍照,穿上塵封兩年的西裝,擺出自以為像流行雜誌裡的姿勢,其實心裡是皮皮挫,現場拍照笑容都超尷尬的!

(因為是側拍不方便打開閃光燈,所以是手晃無誤)

新書資訊與試閱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