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但絕對值得你思考的網路高手賺錢收入

嚇死人但絕對值得你思考的網路高手賺錢收入

這幾年都有在學習如何在網路上賺到收入的能力,除了網路是一個已知趨勢中的趨勢,我覺得跟上時代加強自己的賺錢能力也是很重要的。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寫著國外網路創業家透過Google Adsense賺最多錢的前11大排名,他們每個月賺到的收入看了真是嚇死人,但我認為絕絕絕對對對值得你思考一下這樣的賺錢方式帶來的成果。

國外這篇文章裡預估了11位網路人氣高的網站及他們的收入,雖然文章是2011年3月份不過我想說華語網路上沒有人分享這篇文章這邊就做個翻譯工提供大家資訊,文章最底下有一些我個人的想法。

底下收入都以1:30匯率換算成台幣,讓我們先從第11名開始看起:

Google Adsense排名收入#11

Tim Carter

網站: AskTheBuilder.com

預估Adsense收入: 台幣  90萬元 / 每個月

(有沒有搞錯,第11名一個月就賺了90萬元!!)

Tim Carter是一個擁有合格執照的水管工人及木匠,同時擁有自己的廣播節目。在1995年他架了網站然後在2004開始透過Google Adsense賺錢,簡單的優化網站後收入就增加了5倍。

 

Google Adsense排名收入#10

Amit Agarwal

網站: Labnol.org

預估Adsense收入: 台幣  135萬元 / 每個月

(前10名每月收入就開始破100了~~~~)

Amit的網站專門提供資訊給喜歡了解3C科技的人,部落格主旨是提供簡單易懂不會只有科技宅男才看的懂的資訊,而這也是這個網站成功的原因。

 

Google Adsense排名收入#9

Pankaj Agarwal

網站: ClickIndia.com

預估Adsense收入: 台幣  255萬元 / 每個月

Pankaj創辦的網站是個典型的廣告平台網站(註:類似國內的奇集集),它提供一個平台給印度人在網路上打廣告,也讓Pankaj成為印度最高Google Adsense收入的人。

 

Google Adsense排名收入#8

David Miles Jr. & Kato Leonard

網站: FreeWebLayouts.net

預估Adsense收入: 台幣  300萬元 / 每個月

David和Kato所創辦的網站提供免費的MySpace網站模版。(MySpace的沒落應該收入減少許多,但相信他不只創辦這個網站)

 

Google Adsense排名收入#7

Jason Calacanis

網站: Weblogs.com

預估Adsense收入: 台幣  360萬元 / 每個月

(那個中指是故意的嗎….)

Jason Calacanis的網站Weblogs.com在過去每天可以賺進台幣 12萬元的Google Adsense,在2008年時Jason以台幣 7.5億元的天價賣給AOL公司,目前專心的經營自己的Email行銷服務網站。

 

Google Adsense排名收入#6

Jeremy Schoemaker

網站: ShoeMoney.com

預估Adsense收入: 台幣  420萬元 / 每個月

Jeremy是知名部落格網站Shoemoney會經營者,也是網路行銷大師之一。他非常壇長網站優化(SEO)跟把流量引導到他想要的地方。他最高記錄在1個月內透過Google Adsense賺到400萬元。(他個人在網站上有公佈下方這張支票)

 

Google Adsense排名收入#5

Nick Halstead

網站: Tweetmeme.com

預估Adsense收入: 台幣 675萬元 / 每個月

Nick所創辦的網站Tweetmeme.com能夠顯示一個訊息被Twitter轉載了幾次。許多部落客都會安裝Tweetmeme的按鈕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Google Adsense排名收入#4

Michael Arrington

網站: TechCrunch.com

預估Adsense收入: 台幣 720萬元 / 每個月

Michael創立的TechCrunch是具領導地位的科技玩物報導網站,目前已經是屬於Yahoo旗下的網站。

 

Google Adsense排名收入#3

Kevin Rose

網站: Digg.com

預估Adsense收入: 台幣  750萬元 / 每個月

Digg是國外知名的書籤網站(類似國內funP推)。Digg創辦於2004年,在當時社群網站如Facebook還沒有流行的年代,Digg是串連網路用戶的重要平台。

 

Google Adsense排名收入#2

Markus Frind

網站: PlentyOfFish.com

預估Adsense收入: 台幣  900萬元 / 每個月

Markus在他自家的公寓創辦了POF這個免費的線上約會交友網站,很快的他就成為幾個線上交友大站之一,他的網站也許沒有經過設計但提供的功能正符合人們所需要。目前Markus已經不透過Google Adsense賺錢而是改收會員費用賺取收入。

這是他之前網站的樣子

 

 

噹噹噹!第一名的收入總是大於第二名許多,這次也不另外!!!而且他創辦網站時才19歲~

 

Google Adsense排名收入#1

Shawn Hogan

網站: forum.digitalpoint.com

預估Adsense收入: 台幣  1500萬元 / 每個月

(一個月1500萬~~!!)

Shawn在他19歲時成立了一個網路論壇,起初前幾年他聚焦在管理好他的網路論壇,幾年過後他開始放置Google廣告在他的論壇上並開始賺進大量的收入。

 

(以上預估收入資料是2011年 by  www.techreaders.com )

 

想法:

也許國外的上網人口數要比國內多好幾倍才可以有那樣的收入,而且這些例子當然也是成功的網站才能擁有的,我相信國外在網路上賺不到錢的也是一大票,更何況要在國內經營一個能賺錢的網站很不容易。但分享這篇文章最想表達的是賺錢方法是會跟著趨勢變化,而且也不會因趨勢發生時你沒跟上就再也沒機會。好比網拍在10幾年前就開始,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有很多的成功新網拍賣家出現;或是常聽到新聞上報導某某小吃透過網路平台業績增三倍。能夠站在趨勢的浪頭上當然好,但有參與趨勢才是最重要的,況且在網路上創業賺錢好處也很多,以後有機會會分享心得出來。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正在從事網路創業或是有心想要嘗試的朋友共勉之,當然如果你從未想過要踏進網路這個領域賺取收入的話,也希望這篇分享可以讓你有不一樣的思維。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