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CoinbankDIY

feature-images-default

夢想存錢筒DIY教學頁面

嗨,很高興我們有機會可以再次互動,一起努力學習理財。這次的DIY夢想存錢筒設計,是為了配合書中的內容,希望你能盡快跨出第一步,感受透過存錢實現夢想的樂趣。所以在組裝前,先請依下方順序行動:

  1. 先設定任何一個可透過500元到1,000元實現的小夢想。不用覺得金額太少,也許是吃一頓想吃的東西、跟朋友聚餐、買一個價值1,000元以內可是之前捨不得買的小物品。重要的不是金額高低,而是透過實際設定計畫→存錢→完成→感受實現的樂趣,來增加自己存錢的行動力。
  2. 將夢想寫在小紙條上,在組裝好後把紙條存進撲滿裡,之後存滿就能打開來看。
  3. 組裝好並存入小紙條後,之後「每天」請至少存10元,最多不要存超過30元,讓自己接下來一個月每天都能練習存錢的行為,加強自己大腦對存錢的感受。這部分書中也有提到。
  4. 約一個月後,若撲滿已存滿,就將它打開然後去實現夢想吧!
  5. 這撲滿除了眼神可塗鴨(見下方四種),身體也可以依意塗上顏色,或是貼個小便條紙放在自己辦公桌上,每天提醒自己存錢的重要性!

組裝教學影片

建議先全部看完一次後,確認好再開始重新跟著影片教學組裝。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更多其他文章: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