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保護的內容: 拿出勇氣不合群,至少你會喜歡自己

受保護的內容: 拿出勇氣不合群,至少你會喜歡自己

不合群,三個字充滿好大的壓力。但我想告訴你,別因為不敢拒絕而選擇合群,更別因為害怕寂寞而選擇盲從。

學生時,宿舍同學常邀約吃消夜,你知道的,晚上總是特別容易餓,年輕的身體又不需擔心睡前吃東西不健康,吃飽了反而更好睡,所以很難拒絕同學揪團買消夜。只是,突然邀約吃消夜也代表著,你會突然花掉一些錢!雖然學生時期很少會仔細控管預算,不過偶爾一次突然花錢,還過得去,不過一個月「突然花」太多次,那可要看你的荷包夠不夠重。而且說實在,除了多花錢,另一個決定會跟同學去吃的原因:

此文章已重新編寫收錄在《別讓現在的壞事,趕走未來的好事》,更多新內容請點選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