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富爸爸,那一定要有富朋友

feature-images-default

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崎提到自己有兩個爸爸,一個是親身爸爸-窮爸爸;一個是朋友的爸爸-富爸爸。書中羅伯特提到他從他那富爸爸身上,學到了很多有錢人的觀念,並不是單只因為他朋友的爸爸開創了公司才是富爸爸,而是因為他的富爸爸是個理財觀念非常棒的人,也因此他從小就從一個理財觀念很好的人身上學到了正確能幫他致富的理財觀念。

我想很多人看完了這本書也學到了很多理財觀念,但另一方面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的一樣: 如果自己也有個富爸爸該有多好? 這裡指的”富”並不是指口袋裡很有錢,而是能夠有一個從小就教能夠教我有好理財觀念的爸爸,如果真的有,那就太好啦!但相信大部份人都沒有吧!?那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我的小孩有沒有可能有富爸爸?

是的,如果你自己沒有擁有一個好的理財觀念,那麼你的小孩將會跟「一般」人一樣沒有富爸爸(當然口袋也只能一般了……),不過如果你愈早知道這個問題,你就還有機會讓自己成為富爸爸,第一步就是先從找到富朋友開始,先交富朋友再做富爸爸。跟富朋友做朋友,自然就有機會學習到正確的理財觀,假設羅伯特.清崎當初如果沒有跟他那位富爸爸的兒子做朋友,那我想今天也就不可能有富爸爸集團了~ 所以,如果你沒有富爸爸,就先從教個富朋友開始吧!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