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訂閱富朋友理財筆記的讀者(完整內容)

Hi,讀友你好,我是艾爾文!剛剛那封沒有附上完整訊息,再次發送一次。你會收到這篇文章通知,可能是你在之前就有加入過RSS feed或訂閱過我的部落格,或是從其他地方追蹤我的網站更新。

只想通知你,接下來你可能會收到一批我上傳的新文章通知,內容是我整理將近過去一年多來發佈的電子報內容,如果你突然覺得通知數量太多,佔據了你的版面,還請見諒。

順便通知你,我的網站最近即將迎來一次非常大幅度的版面更新,差不多在這個星期六(3/11)之前會陸續更新完成,這也是我把歷史電子報內容上傳的原因之一。有機會你可以隨時回到我的網站看看喔!

很開心還能持續聯絡到你,我想你很可能是老讀友了,謝謝你的持續關注。今年我已陸續更新《富朋友理財筆記》的內容,有機會我再跟你聊為什麼我會再來更新囉!

2023.03.06 艾爾文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