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的一年掌握財務狀況

如何在新的一年掌握財務狀況

本封電子報的主文是專屬給訂閱電子報的人觀看。歡迎現在訂閱電子報,不錯過日後專屬的電子報內容。

📮本週還想跟你分享

不知道為何,最近一個月我從多方接觸到運用AI在不同領域的例子。過往其實就明瞭AI注定改變目前的產業生態,但最近一個多月真的看到很多原本應用不成熟的例子變得越來越具體,或是因為AI工具變得更方便每個人使用而有了全新的創新應用。

說這些不是為了告知你AI目前的趨勢與應用是什麼,而是你不妨偶爾也留意這分面的資訊,了解AI會如何進入我們的工作與生活裡。既然這是一個注定的趨勢,那就在趨勢形成的過程中一起前進,我相信都是都自己未來有利的。

艾爾文

艾爾文

最新文章

艾爾文電子報

讀者回饋:「每次收到信總是讓我受益匪淺,懂了許多知識!」

💌 訂閱學習成長電子報

「每次讀完電子報都讓我有很多想法,真的很棒!」

免費加入超過60,000人訂閱的學習成長電子報,每週我會分享在投資理財、工作生產力以及人生成長方面的學習心得。此外還有閱讀心得重點節錄,與最新的學習語錄,一封信直送你的信箱。

* 電子報隨時都可以取消訂閱。

已送出!

請前往填寫的 Email 信箱收取確認信,
確認後才算完成喔!